close

工作了一段時間,發覺~ 還挺無聊的,上班、下班   一日復一日的

一開始還覺得逝好玩且輕鬆的,還蠻好賺的嘛  

現在卻發覺沒什麼挑戰性,每天都過的差不多~ 唉,還真難似候阿我....輕鬆還嫌

最近一直在想 " 成就感 " !!  是學生考出好成績,還是家長及BOSS給予肯定

這些... 我都得到了,但就是不覺得有什麼!! 是應該的~

在教學上,BOSS並不會給太多的限制,各個不同LEVEL的學生,我以各個不同的方式教導

縱使我全程使用英文上教,我還是能讓他們感受到我的專業

誰能像我如此輕鬆,早上10:30上班~ 晚上6:30下班,還周休二日,只有星期三晚點到9:30

有些家長都把我誤認為是工讀生,要離開時還叫學生跟我說: 跟姊姊說再見,使得學生有些錯厄

呵  我就是沒有那個樣子吧~ 身為老師的樣子 

老實說還蠻幸興自己是在補習班上班而不是安親班,不然我應該會被氣死吧

語文補習班是由程度分班,並不是由年紀的,所以很OK !!

成就感   成就感   成就感~ ,唉,可能是沒辦法像噗的工作那麼有挑戰性吧!

"錢"途無量,冷了有基本薪資外,還有外加的工程獎金,錢多多哦... 

當老師就是發不了財....  噗...  我看我就靠你囉....


題外話 :

1. 恭喜噗買到了想了很久的皮夾了....   恭喜      要好好的善加利用啊~~ ^^

2.唷~ 好久不見的DENNIS上星期晚上打電話給我呢! 原來當兵去了~哈哈  愛漂漂的他頭髮剃了一定很好笑~

不過居然在台北當,可爽了他了,當兵還跟人家周休二日,呵呵,順便泡妹妹吧...

嘻嘻... 不過很高興的是,他還記得我這個朋友啊,還打電話來跟我問好... 感動耶   值得啦  

3. 上星期跟噗去WORKING HOUSE買一個好香的蠟燭~ 是向日葵香味的,超香~

買了個喜歡的東西,我們兩個都超開心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