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真是累的一天~ 

BOSS因家裡的事沒進辦公室

BETTY為了終生大事也請假

整間補習班就剩我一人啊  

幸好~ 昨天NADIA沒課來幫我  ......  ( 妳真好)

"不然整棟房子應該會被拆了吧"

早上就跟NADIA聊聊天~ ( 還是跟自己年紀相近的談的來)

今天煮點心和中餐的都不在~  只好由我下廚囉....

(我自己都擔心難吃到被嫌)

BOSS好像也不打算讓我煮中餐,就麻煩NADIA買便當  

但是點心還是要我來發落

隨便了啦~ 煮綠豆加麥片  

就照著BOSS說的弄~  點心時間一到.....

沒想到   大受歡迎啊  

一下子就掃光了~ 雖然成果跟我想像的好像不太一樣

但又是另一種風味~ 

WENDY都說很少吃到那麼好吃的綠豆湯.....  

嗚~~ 想哭....  沒想到......  我行的 

第一次那麼有成就感~ 這是我第一次煮點心也是第一次煮綠豆湯

哈哈哈~ 耶....

等BOSS回來聽到這件事  以後會不會就叫我弄點心啦 

如果說$$$$ 有多加一點    我可以考慮一下啦  

好像有點得意忘行了......  不好意思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