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愈來愈熱

又正值暑假   學生的心整個浮澡到不行

整個HIGH到不行

也因為這樣  我發現自己也愈來愈不耐吵了

安安靜靜   悠悠閒閒的     我的最愛  

最近只要學生稍微吵了些   燥了點

我就整個人跟火山爆發一樣的生氣

我跟BU都有個共同的認同點

就是我們是HIGH & 不HIGH 的中間點

平時的我們    喜歡到咖啡廳裡

悠閒的喝個咖啡 看個雜誌    聽聽輕音樂

不然就喜歡到大自然裡  

有時呢   大不了就到百貨公司SHOPPING

反正我們也不會去聽那個吵死人的演唱會

除非       我們想HIGH了

才會去KTV HIGH 一下 ~

這種HIGH & 不 HIGH 的個性   

我覺得自己就是很典型的代表

太陽__ 水瓶       上昇__ 巨蟹

這代表了一個人的真正內外個性

反正我想出去玩時     就是一股腦的想出去玩.....

不想出門時    就是個足不出戶的宅女......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