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9 早上腹部痛到不行.  原本想上個廁所   

發現自己居然痛到無力 昏倒啦....

BU應該嚇死了吧 

幸好昏倒一分多鐘後BU把我叫醒 那時我全身無力

腹部又痛 好難過~ 幸好有BU在我身旁.......

這天我就請假休息一天~ BU還是必須上班

看他三不五時的就打電話回來關心我   真是辛苦他了!

到了中午還買東西回家陪我吃 吃完又再去上班 真累!

不過我也好感動~ 三點多時BU就回家帶我去看醫生

一整天的BU都對我很不放心~ 到了晚上....

我們去逛了家附近的夜市 (身體不舒服還愛玩)

碰到了Lynn一家人和Patty (我的學生)

還跟BU談了一些事 不過~~ 這樣也算承認坦白了吧!

希望就如他說的 以前的事都忘了 只記的現在

恩~ 換了新環境 我們也算拋下從前 過新生活了!

不過還是謝謝BU~ 如果那天沒有他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

不知會發生什麼是~

BU說那天他睡的晚一點 不然平時那個時間他早就出門上班了

真幸好~

謝謝BU~  謝謝BU~ 救了我一命~ 幸好有你在....

聽你訴說當時情況時... 你跟自己說了一句

"只要你在我的身邊 我就不會有事"

你都不知道我心裡有多感動。。。。 雖然嘴上不說

謝謝你  爸比噗~ 還好有你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