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我來說   幸福就是

手牽著手  一起到便利商店買東西

一路上說著倆人未來的計劃和期待

對我來說   幸福就是

晚上要睡時  討論著期待很久的旅遊計劃

或是倆人工作上的喜怒哀樂

對我來說   幸福就是

小小的一個暗示   便能知道對方的想法和心意

最近的一個幸福小插曲就是

BU覺得自己已經對桃園中壢的各大小條馬路都熟透了

想說晚上來開個計程車好了  

(雖然是說說   但說的很認真呢   )

這時我腦袋裡馬下有好多畫面哦.....

有的沒的畫面 

但下一句他馬上說

" 那時妳就可以坐前座,客人坐後面~ 反正妳又那麼愛兜風,剛剛好

這樣就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啦~"

沒想到他有想到我.....  我很開心  只是什麼都沒說

因為幸福這兩字  要怎麼用言語來表達呢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