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今天下午一點才需要上班的

卻因為學生學校有活動   改到早上的七點半就要上班

累死我了  眼睛都張不開

幸好今早是BU送我來上班的 

一大早到   卻只有我一人

我還以為某人又要來請假那招了 

沒想到快八點時   就看著她的男人  

騎著機車的   載著那機車人停到了辨公室的騎樓下

兩人有說有笑的   ( 怎樣今天是不用上班啊  )

一進辦公室就看她滿面春風的   放了包包   開了電腦

又出門了  = =

往外一看   小倆口摟肩摟腰的要走到對面吃早餐

???   只有我一個人要上班就對了......

都已經八點多了還不進辦公室  

還以為她是要把早餐帶進來吃的

沒想到   倆人卻是坐在早餐店悠閒的吃的早餐

    今天是BU的生日說    我們一樣一大早的就要上班

也沒有像她們那樣招搖

只是我....  我不高興啦......

早知道今天就請假出去玩  看她怎麼辦  

去去去...... 

看她滿面春風的.....
安~ 人家要惜惜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